红杉资本沈南鹏:很多人讨论过社交电商 但都没有拼多多做得这么好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05 16:52

11月29日-30日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在中国广州召开。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与《财富》全球科技论坛联席主席钱科雷(Clay Chandler)进行了首场一对一对话,内容聚焦全球科技演变和中国消费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面临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

沈南鹏与钱科雷

沈南鹏在对谈中表示,我们非常幸运,在过去的13年里,抓住了中国新经济、互联网特别是消费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机会和趋势,而且这个趋势还将继续下去。

在消费互联网领域,中国是略领先于美国的。而且最近几年,也有越来越多的资本在不断地流入中国,寻找这个领域里的好公司。

中国的消费互联网公司越来越成熟,他们所提供的产品要比美国的同类公司产品更加丰富、更加多样,像拼多多。其实,以前就有很多人讨论过社交电商,但是没有人真正做过,更没有像拼多多做得这么好。在美国,至少我们现在还没有看到像拼多多这样的大型社交电商公司。

责任编辑:程北墨
电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