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再增印度数据中心,南亚市场双可用区格局确立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24 18:29

【导读】 今年以来,腾讯云已经相继开服中国香港、泰国、美国、印度、莫斯科等地数据中心。随着印度二区开服,腾讯云在全球25个地理区域内运营有51个可用区。

12月24日,腾讯云宣布印度二区正式对外开放服务。该数据中心的开服,正式确立了腾讯云在南亚市场双可用区格局。未来,印度本地企业或者希望拓展南亚市场的国际厂商,将更加便捷地获得腾讯云高规格的云计算服务与技术能力。

今年3月,腾讯云首次落地印度,吸引了包括Garena旗下吃鸡类游戏Freefire、全球知名社交媒体音乐公司Smule旗下APP Sing! 等国际互联网厂商,而本次印度二区同样选址核心城市孟买。

据统计,今年以来,腾讯云已经相继开服中国香港、泰国、美国、印度、莫斯科等地数据中心。随着印度二区开服,腾讯云在全球25个地理区域内运营有51个可用区。

责任编辑:弘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