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布2018数据报告:月活达10.82亿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09 18:26

1月9日,微信官方正式发布了《2018微信数据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9月,微信月活用户达到10.82亿;微信各项功能使用频次也大幅提升:用户每天发送消息450亿次,同比增长18%;每日音视频通话4.1亿次,同比增长100%,比三年前多了570%。社交方面,2018年相比2015年,人均加好友数量增长110%,朋友圈日发布视频数量增长480%。

从用户的年龄层分析,00后晚睡晚起爱熬夜,晚上10点以后开始活跃,夜猫子集中,爱吃冷饮和甜品;90后起床最晚,使用公共交通最频繁,阅读偏好从娱乐八卦转向生活情感;80后热爱阅读和工作,关心国家大事;55岁以上用户早睡早起爱养生,爱刷朋友圈、阅读和购物。


责任编辑:程北墨
用户 微信 数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