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将合并到Farfetch中国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8 16:35

2月28日,全球奢侈品时尚技术平台Farfetch Limited和京东集团宣布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为奢侈品品牌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渠道。

根据协议,京东的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将合并到Farfetch中国。此外,Farfetch将获得京东APP的一级入口,通过Farfetch覆盖超过1000个奢侈品品牌商和精品店伙伴的网络,让京东超过3亿活跃用户可以便捷选购超过3000个奢侈品品牌的商品。

京东和Farfetch的合作始于2017年7月,京东是Farfetch最大的股东之一。通过收购整合营销和社交电商企业CuriosityChina(奇智睿思),Farfetch持续强化中国业务。

贝恩公司的“2018全球奢侈品市场报告”显示,中国正成为奢侈品行业中用户量增长最引人瞩目的市场。京东已经和大量奢侈品品牌达成直接合作,提供了端到端的奢侈品购物体验,通过奢侈品仓、“京尊达”等方式,完整覆盖客户服务到物流的全流程。

Farfetch创始人、CEO和联席董事长José Neves先生表示:“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在京东的一级入口将改写中国奢侈品行业的数字化生态,形成行业闭环。”

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教授表示:“我们在奢侈品领域汇集了全球和本地市场的最佳专业资源,这也是京东拓展全球时尚和奢侈品生态体系的核心步骤。”

责任编辑:程北墨
京东 奢侈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