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90曝光:配备弹出式旋转摄像头 4月10日欧美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22 18:25

【导读】 Phonearena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A90将效仿Oppo Find X,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模型。不过,与通常只包含前置摄像头的配置不同,三星的这款应用据说还将取代后置摄像头。

(观察者网讯 文/陈兴华)采用弹出式摄像头,三星首款全面屏手机也要来了。据外媒Ausdroid3月22日报道,三星将于下月推出新款Galaxy A系列手机,之前有传言称Galaxy A90可能采用弹出或滑动式摄像头。报道称,三星官网Galaxy A系列信息页面上出现了“只有Galaxy A90才有无限屏幕”的字眼。有人推测,A90有可能采用全面屏设计。图文信息显示,该机super AMOLED屏。

图源:Phonearena

据了解,触屏手机的凹槽区域一般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扬声器、传感器或者其它面部识别配件。其中有部分配件可以放置在手机其他部位,但摄像头必定会占据屏幕的一部分空间。

此前,vivo、OPPO等手机制造商曾尝试把前置摄像头隐藏到机身中,使用从手机顶部弹出或者通过机身上下滑动来隐藏摄像头等方式,以减少摄像头占据过多空间。

Ausdroid认为,如果三星有意将这种设计应用到Galaxy A系列,这意味着该公司正在手机外形和设计上进行更多尝试。如果这些新设计被广泛接受的话,在未来几年内它们甚至可能被应用到三星主打的Galaxy S系列上。

三星Galaxy A90渲染图

不过,外媒Phonearena21日的报道指出,Galaxy A90或将采用旋转式摄像头。

Phonearena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A90将效仿Oppo Find X,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模型。不过,与通常只包含前置摄像头的配置不同,三星的这款应用据说还将取代后置摄像头。

而为了实现这一点,Galaxy A90的弹出式相机将包括一个旋转机构。在实际应用上,普通拍照和自拍都以使用同一个相机。据称主传感器拥有4800万像素,其他相机信息尚未曝光。

由此看来,在弹出式相机取代正面屏幕的凹槽及背面的摄像头情况下,Galaxy A90将是三星首款全面屏乃至“双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手机。

Galaxy A90概念图 图源:LetsGoDigital

Phonearena的报道表示,预计Galaxy A90在很大程度上在内部功能下功夫。据悉,三星正准备推出一款经济型旗舰产品,很可能是搭载骁龙855的Galaxy A90。该机应该配备128GB的存储空间,并可能选择6GB或8GBRAM。此外,Galaxy A90将搭载一颗3700毫安的快充电池,预装安卓9 Pie系统。

从一开始,三星上述设备被称为Galaxy A90。然而,消息人士称,这款手机也将被命名为Galaxy A80。在美国和欧洲等国际市场,三星预计将于4月10日推出Galaxy A90。但在中国,将推出Galaxy A80品牌的手机。

在价格方面,这款智能手机预计将在Galaxy S10e之下,定价在600美元到700美元之间。在颜色方面,之前曝光的是黑色、金色和银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