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逛得眼花缭乱?大众点评2019“必逛榜”出炉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1 20:44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异地出行时选择去商场打卡,自拍、潮牌、网红店都是吸引年轻人走进商场的重要因素。11日,大众点评发布了2019“必逛榜”榜单,囊括12个主要城市的171家“明星”商场。

观察者网了解到,“必逛榜”汇集了全国的明星商场——上海环球港、北京朝阳合生汇、成都远洋太古里、杭州大悦城、广州K11、南京德基广场、深圳万象天地、苏州中心商场、武汉凯德1818、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天津南开大悦城、西安MOMOPARK购物中心等多家深受用户喜爱的商场,均亮相大众点评“必逛榜”榜单。其中,上海共有32家商场荣登“必逛榜”,成为12城中上榜商场最多的城市。

线上数据显示,年轻人从单一消费行为逐步转变到综合场景体验。在异地出行时访问商场页面的用户量年同比增长了84%。在出行旺季,地标级商场的客流中有1/3是外地游客;内容浏览成为年轻人找商场的流量入口,有40%的人是通过UGC评价内容进入线上商场页面,纯商场点评数月新增近50万条。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黄海表示,“商场的发展是城市发展的缩影,也是带动商圈和城市区域发展的发动机,大众点评‘必逛榜’是业界首次通过海量用户大数据对各城市特色商场进行评选。”

责任编辑:程北墨
大众点评 必逛榜 2019 商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