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一季度营收161亿美元 净利润40亿同比下滑11%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04-26 09:15

【导读】 英特尔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6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净利润为4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5亿美元减少11%。

4月26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英特尔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6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净利润为4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5亿美元减少11%。

英特尔星期四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开盘价为58.30美元。截至星期四收盘,英特尔股价下跌1.11美元,报收于57.61美元,跌幅为1.89%。

第一季度业绩要点:

——净营收为16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毛利率为56.6%,较上年同期的60.6%下降4个百分点;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毛利率为58.3%,较上年同期的62.3%下降4个百分点;

——营业利润为4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5亿美元减少7%;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为4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8亿美元减少6%;

——净利润为4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5亿美元减少11%;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4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2亿美元减少3%;

英特尔CEO鲍勃·斯万(Bob Swan)表示:“第一季度的业绩略好于我们1月份时的预期。我们发售了更多性能更高的产品、控制支出。展望未来,我们对今年持更谨慎的态度,虽然我们预计今年下半年市场情况会好转。我们的团队将致力于扩大市场机遇、加速创新、提高执行力,同时发展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将利用关键的技术进步,为客户的成功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增加自己的回报。”

责任编辑:刘响
英特尔 第一季度财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