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传志回应拉卡拉上市晚质疑:并未错失最佳上市时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6 09:37

(观察者网讯)4月25日,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据悉,拉卡拉是A股首家实现独立IPO上市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而对于市场质疑其上市太晚,拉卡拉第一大股东联想控股的董事长柳传志25日在接受第一财经记者问询时表示,这是一种短视,后面时间还长着,这个领域将来发展还是有很大空间。

此外,柳传志同时还指出,拉卡拉的基础打得很结实,如果拉卡拉的战略能够把业务特色做出来,相信就能实现持续盈利。

柳传志接受媒体问询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专注于为实体小微企业提供收单服务和为个人用户提供个人支付服务。2011年5月,拉卡拉成为央行第一批27家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单位之一,获得全国性收单、网络支付、电视支付、预付费卡受理等业务许可。

据悉,此次IPO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公开发行4100万股,发行价格33.28元/股。

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拉卡拉的成功上市是有典型意义的,拉卡拉创业十几年来,所在的行业受到业务模式的创新和技术创新连续不断地冲击,因此创业者不但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而且要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希望拉卡拉能以这次上市为依托,迎接必然到来的挑战,站稳脚跟,不断拓展、突破、创新,向更高的山峰冲击。”

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表示,拉卡拉将以上市为新起点,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用户创造价值,坚持正道发展的信念,努力为第三方支付行业及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争取早日将拉卡拉打造成一家在细分领域数一数二、健康可持续成长、受人尊重的伟大的企业。

责任编辑:连政
拉卡拉 柳传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