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再调业绩预期 借力阿里旗下Lazada进入越南线上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06 14:43

(观察者网讯)雅诗兰黛集团刚刚发布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集团净销售额上升了11%达37.4亿美元,净利润为5.55亿美元,同比大增49.2%,过去一季亚太超一半销售来自移动端,天猫贡献最大。

“集团在全球的电商生意持续高速增长。多亏了亚太市场,集团有史以来第一次整季一半销售额来自移动端,当中少不了天猫持续为中国市场线上销售贡献。”集团CEO Fabrizio Freda在分析师会议上说,并且拿MAC在天猫上的亮眼表现举例。“MAC现在是天猫上第一美妆品牌。”

据观察者网了解,自2013年开始,雅诗兰黛就不断加大对数字化的布局,还在中国市场专门成立了电商事业部推动向数字化转型,旗下倩碧、雅诗兰黛、海蓝之谜等多个品牌陆续入驻天猫。2016年,雅诗兰黛进一步加速在社交媒体营销上布局。

此外,雅诗兰黛集团还通过阿里巴巴的广泛生态在东南亚市场等拓展自己的数字化足迹。

“随着集团生意的扩张,我们的未来很广阔,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全球多个市场。” Fabrizio Freda 在分析师会议上说,“通过阿里巴巴旗下东南亚第一大电商平台Lazada ,MAC用店中店的方式登陆越南数字化渠道,这是集团第一个进入越南数字化渠道的品牌。”

由于该季度财报良好的表现,雅诗兰黛上调对全年业绩的预期。这已经是今年连续第二次上调。

责任编辑:李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