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在大麦网顺利开票:数十万人参与 决赛场27秒售罄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24 14:16

(观察者网讯)5月24日下午一点左右,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9)中国大陆地区玩家抢票圆满结束。大麦网官方发布微博表示,数十万人通过大麦网参与在线抢票,26804套票的所有场次53秒一抢而空,其中决赛场次27秒售罄,系统平稳。

(大麦微博公布抢票情况)

“由于我们接到Valve通知,希望所有特权码用户都能参与到TI9的抢票中来,TI9现场门票售票时间将延后1个小时,特权码用户将在13:00开启抢票。”中午12点,DOTA2官微发布延迟开抢通告。

(有网友表示抢到门票)

全球著名电子竞技赛事TheInternationalDOTA2Championships,简称Ti,创立于2011年,每年一届,由ValveCorporation(V社)主办。该赛事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今年8月20日-8月25日将在上海举行。过去八年,中国队斩获3次冠军、3次亚军、3次季军、4次殿军。

据悉,大麦网是此次赛事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票务总代理,这也是大麦网首次与国际知名游戏公司实现玩家特权购买。有关负责人介绍,除在票务运营、技术支持提供支持外,大麦网还提供赛事现场换验服务。

责任编辑:李嘉
DOTA2 大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