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在天猫618创下“三个最”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20 13:38

此次天猫618,聚划算交出的成绩单,可以用“三个最”形容,最多品牌新客,最强品牌爆发,最快下沉增速。

数据显示,天猫618活动期间,聚划算整体成交同比去年增长86%。其中,三至五线城市购买用户和购买金额同比增长更是双双超过了100%。

此次天猫618,聚划算祭出双11级别的优惠力度和平台补贴,短短十多天就为品牌带来了超3亿新客。以聚划算今年主打玩法“千万爆款团”为例,“每天10个千万爆款团100个百万爆款团”的小目标轻松达成。根据后台数据,每个销量破万件的爆款,平均能给品牌带来上万名新客。

天猫618狂欢日的第一个小时,美妆品牌兰蔻就创下5164万的销售成绩,同比去年增长117倍,比去年6.16-20日5天的销售总额还高出48%。

对于品牌来说,在天猫618期间“参聚”,一次活动爆发出的能量,可以相当于平时一个季度甚至更高的销量。聚划算展现出的商业爆发力,也创下了今年618期间各平台之最。

因特卖模式更具价格吸引力的聚划算,在此次618期间成为品牌好货触及小镇青年的首选平台。跑步机品牌亿健在聚划算的数据赋能之下,推出了千元跑步机“亿健note”,上线天猫618后一路卖爆,购买这款跑步机的消费者,7成来自三至六线城市,“几乎全都是新客”。

“今年618,天猫实现了超乎预期的增长,这反映了淘宝天猫加速向三四线渗透,也展现了当下国内市场蓬勃的消费需求和强劲的增长动能。”阿里巴巴营销平台总经理家洛表示。

责任编辑:程北墨
聚划算 618 天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