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母公司兆驰股份与拼多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将推出定制化品牌电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1 18:04

7月1日,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股份”)与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兆驰股份将向拼多多全面开放包括设计研发、产品结构等在内的生产信息,拼多多则将在需求端收集并转化海量数据,经专业团队处理后反馈给兆驰,双方将联手探索实践出一条以需定制、按需定产的道路。

据悉,兆驰股份是国内最大的电视ODM厂商之一,年产电视超1000万台。公司长年为飞利浦、夏普、小米、海尔等国内外一线品牌提供代工服务。2017年布局LED外延及芯片,并收购日本著名消费电子品牌JVC。

拼多多副总裁涌泉(前排左一)与兆驰集团TV事业部总经理何胜斌签署协议

对于此次合作,拼多多副总裁涌泉表示:“兆驰在生产和研发上的实力雄厚,而拼多多的优势在于发掘消费需求和总结产品创新要点,双方将重点探索打造C2M定制化产品,并致力于打造新的产业互联网模式。”

“公司旗下的JVC品牌电视将率先在拼多多上推出定制化产品,”兆驰集团董事长顾伟透露,“公司目前已收到来自拼多多的多项创新产品需求、研发建议,以及定价策略等信息,兆驰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供应链体系,推出最具品质和性价比的产品。”

2018年12月,拼多多正式启动“新品牌计划”,为中国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成长提供系统性支持。根据计划,拼多多将扶持1000家各行业优质工厂,为企业提供研发建议、大数据支持和流量倾斜,帮助中小企业以最低成本对接4.43亿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培育新品牌。此次兆驰股份的合作,再次印证了拼多多“新品牌计划”对制造企业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程北墨
拼多多 JVC 兆驰股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