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的“双11”来了,线上线下大促50天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15 20:53

8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启动2019年丰收节。

据了解,本次丰收节持续50天,阿里将采用线上大促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双飞轮策略。淘宝、天猫、盒马、大润发、三江购物等线上线下新零售渠道,将开启“百城千店助丰收”活动。

线上活动包括中秋节特卖、聚划算9.9庆丰收会场、9.17吃货节、9.23丰收购物节、“双10”盛典等。线下,阿里将在田园博览会上举办覆盖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农产品供销对接大会。

丰收节期间,阿里将聚合经济体13个涉农业务的力量,并联动全国1000个农产区和832个国家级贫困县,打造农产品销售的“双11”。

菜鸟网络将在丰收节期间继续扮演农产品上行“高速公路”的角色。截至2018年底,菜鸟乡村物流已进驻29个省份近700个县,建立了近3万个村级物流站点。

同时,阿里云“ET农业大脑”也将为丰收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为上线农品提供全链路溯源。

阿里方面介绍,去年丰收节,2.8亿件农产品通过阿里平台进城。今年丰收节,平台将举办10万场直播,打造村播、县长+网红、明星和热播节目四条赛道,预计将有10亿件农产品进城。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副旗长任玺,和网红主播一起推荐家乡小米


责任编辑:程北墨
丰收节 阿里巴巴 农产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