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求骂”收获万条用户意见 回应:将及时公布优化进度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1 16:25

【导读】 滴滴出行CEO程维曾表示,吐槽会就像照镜子,有了更多开放自醒的基因,也想听到更多真实的声音。

(观察者网讯)近日,滴滴举行了一场“七嘴八舌吐滴滴”节目,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员工代表、司机代表都纷纷登台,公开接受社会各界吐槽。今天,滴滴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我们打着伞收到了一万多条吐槽和建议,后续会给大家报告改善方案和优化进度。”

在滴滴看来,吐槽不是目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初衷。滴滴表示,司机师傅的“吐槽”包括派单规则不透明、判责二次申诉难、乘客迟到多等,乘客朋友们的“吐槽”包括取消订单、未乘车收费、客服处理不及时等,大家的建议我们均已记录,并陆续分发给相关团队。

不是滴滴第一次举办类似的吐槽活动。今年6月滴滴就曾举办了一场 “内部吐槽会”,数位员工上台对公司和管理层进行公开吐槽。滴滴出行CEO程维曾表示,吐槽会就像照镜子,有了更多开放自醒的基因,也想听到更多真实的声音。


责任编辑:刘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