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家乐福店,9月28日全国同开超200店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6 18:00

(观察者网讯 文/燕妮)继收购家乐福通过反垄断审查之后,苏宁易购再次传出新动作:超200家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将于9月28日开业。这是继入驻大润发、欧尚之后,苏宁易购布局线下商超场景流量入口的又一大动作。

据了解,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是在家乐福卖场内开设的精品家电3C专区。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可享受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结合小程序、社群营销工具易起购、直播带货等互联网玩法。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家乐福店购买家电3C产品,同样享受苏宁自营大家电产品的服务——30天内包退、365天内包换,免费送货安装及专业售后服务。

在开业至国庆期间,苏宁易购家乐福店全国超200家门店将推出众多优惠,电器以旧换新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程北墨
苏宁易购 家乐福 电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