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国庆观礼感言:我们赶上了最好的发展时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2 17:42

10月2日消息,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继1999年、2009年之后,连续第三次受邀国庆观礼。

庆典之后,李彦宏发表了观礼感言。他表示,为祖国展示出的强盛风貌和卓越成果而自豪!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引领未来的发展格局而自豪!

李彦宏表示,我们赶上了最好的发展时机。国家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对人工智能发展的引导和支持,是我们把企业做好、把技术做强的坚强后盾。

李彦宏说,未来,我们会继续牢记初心,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行动力与责任感,以技术创新切实提升国家科技竞争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争朝夕、再攀高峰!

图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昨天(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观察者网注意到,在本次庆典中,有不少大家熟悉的企业家出现在其中,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时刻。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董事长常兆华等受邀乘坐“改革开放”部分彩车。

此外,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恒大集团创始人许家印、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瑞敏、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等企业家代表也在现场受邀观礼。

雷军在游行结束后立刻发布微博称,“非常荣幸的以民营高科技企业家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庆典,见证了这场气势恢宏的盛大仪式!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的那一刻,我从心底里感到无比的激动,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吕栋
李彦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