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起!代工风波后,小米发布四款冰箱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1 15:40

【导读】 经过两天的预热,10月11日上午,米家冰箱系列正式发布:共有两门到十字四门四款新品,首发尝鲜价999元起。 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大李”在微博表示,“米家风冷冰箱,大家电战略重要一环,这次我们发布的是冰箱系列,但大部分全是风冷系列,目前是开启风冷普及风暴,彻底告别冰箱结霜,尺寸不止一款,大冰箱小冰箱全有,全部满足大部分的家里尺寸环境。

(观察者网讯)

经过两天的预热,10月11日上午,米家冰箱系列正式发布:共有两门到十字四门四款新品,首发尝鲜价999元起。

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大李”在微博表示,“米家风冷冰箱,大家电战略重要一环,这次我们发布的是冰箱系列,但大部分全是风冷系列,目前是开启风冷普及风暴,彻底告别冰箱结霜,尺寸不止一款,大冰箱小冰箱全有,全部满足大部分的家里尺寸环境。”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米家两门冰箱容量为160L(100L冷藏室+60L冷冻室),尺寸为474×535×1496mm。采用7档控温调节,直冷制冷,39分贝低噪运行。价格为999元。

再往上一档的三门冰箱容量为210L(116L冷藏室+62L冷冻室+32L微冻室),尺寸为554×630×1717mm。采用风冷无霜不结冰、加西贝拉大牌压缩机、自动恒温校准等,价格为1599元。

为大户型设计的对开门冰箱容量为483L(273L冷藏室+210L冷冻室,20格储物分区),尺寸为833×650×1810mm。采用风冷无霜不结冰、环绕立体出风;内置双变频机组,直流变频风机+黄石东贝变频压缩机。这款冰箱价格为1999元。

最后,还有一款风冷十字四门冰箱,容量为486L(305L冷藏室+181L冷冻室),尺寸为833×678×1860mm。内置双变频机组,直流变频风机+加西贝拉变频压缩机;具有风冷无霜不结冰、环绕立体出风、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和米家App智能控制等特点,这款冰箱价格为2999元。

上述新品将于10月15日早10点同步首卖,首批购买用户还可享受整机36个月超长质保。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米家风冷冰箱系列发布后,小米在大家电领域集齐了电视、空调、洗衣机和冰箱四大品类。

值得注意的是,10月9日,网络上出现文章称,小米冰箱将于10月11日亮相,海尔为其代工。随后海尔冰箱发布声明称,“这是虚假报道。海尔冰箱从未给该品牌代工。海尔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媒体和企业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尔发布声明之后,小米官方微博“小米公司发言人”也发布声明称,新品并未与海尔冰箱进行任何层面或环节的合作,对不实报道、误导公众和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极度愤慨,并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媒体和企业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前10月9日,小米米家对外发布预告,小米大家电即将发布全新新品系列;10月10日小米宣布新品为冰箱,10月11日正式发布。(一鸣)

责任编辑:一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