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前9月俄境内售出近一半智能手机为中国品牌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5 08:05

(观察者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4日消息,俄罗斯电子产品零售商Svyaznoy开展的研究显示,2019年前9个月,俄境内售出的智能手机中有48%是中国品牌。

与2018年同期(38.6%)相比,今年前9个月中国品牌在俄罗斯境内智能手机销量所占比例增加了9.4个百分点。

研究报告指出,荣耀、华为、小米是最受俄罗斯消费者欢迎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90%在俄市场售出的中国手机都是这三个品牌的。

这份报告还称,中国品牌智能手机增加在俄销售量的主要靠在低端市场扩张。

根据Svyaznoy的数据,2019年1至9月,俄罗斯境内共售出1940万台智能手机,较2018年同期增加2%;总销售额为49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加8%。

责任编辑:奕含
俄罗斯 手机 华为 小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