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交学费上了半个月课 突然被告知大学上错了

来源:齐鲁网

2016-09-22 13:10

据齐鲁网9月22日报道,今年9月,山东微山的小刘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大学生。交了学费,分了宿舍,领了书本,才体验了两周的大学生活,小刘突然接到通知:当初是怎么来的,现在恐怕就要怎么回去了。

小刘告诉记者,从网上注册学籍,自己所在的这所学校注册不上,显示已经被其他学校录取了。网上显示,录取小刘的是德州的一所学校,并不是现在曲阜的这所。也就是说,小刘上了半个多月的学,竟然上错学校了。

小刘说当时填志愿的时候,这两所学校他都填了,后来两个学校也几乎同时寄来了录取通知书。 按理说,已经被一家学校录取了,就不会被另一家再录取。当时有个自称是曲阜这所学校招生人员建议小刘来他们学校上学,可现在学校的说法是,小刘根本没被他们录取!

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一位姓徐的老师说,学校并没下录取通知书,下的是入学通知书,通知小刘来学校参加注册入学,差了两个字,就成了两码事。 学校说,他们给考生寄入学通知书,目的是向一些没被录取的考生推荐他们的学校,作用跟广告差不多。

学校老师告诉记者,推荐小刘来上学的不是招生老师,而是是高年级的学生。 据了解,小刘在德州学校的档案已经被删除,曲阜的学校承诺抓紧为小刘解决入学问题。

责任编辑:王佳璐
大学 录取通知书 高校录取 山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