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罚学生“戒网瘾学校”被停止办学 但不是杨永信那所

来源:新华社

2016-10-12 19:04

据新华社10月12日消息,山东科技防卫专修学校的多名学生近期反映学校存在体罚行为。此前杨永信所办网络成瘾戒治中心也被曝出相关问题,此次涉事学校非杨永信所办。山东省教育厅调查认为,学校在学生管理中确实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责令立即停止有关办学行为,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山东科技防卫学校,即“戒网瘾学校”

山东省教育厅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这所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教育教学方式不规范、学生管理中存在体罚或变相体罚等违规办学行为。

山东科技防卫专修学院在其官方网站上宣称,学校是全封闭的军事化管理学校,针对具有网瘾、厌学、叛逆、自闭、情感冷漠等心理障碍的学生,心理专家一对一进行矫正。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山东省教育厅责令学校立即停止举办针对未成年人所采取的军事化全封闭管理的教育培训,对现有在校学生妥善处理,做好善后工作,对违规办学行为进行整改,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新华社记者:娄辰)

责任编辑:弘毅
山东 教育 违规 处罚 网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