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学校军训学生“罚跪”?当事人:我做俯卧撑没劲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09-15 15:53

据@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9月15日消息,9月14日,在微博上盛传一张军训时学生被“罚跪”的照片,当事人@拓荒者说事 告诉记者,他并没有被教官“罚跪”,当时“只是做了几个俯卧撑没劲了,正好要爬起来,不知道哪个多事的家伙给他拍了这么丑的照片”。他说当时因为他感觉自己臂力不够,在做“摆臂”动作时用不上劲,就跟教官申请到队伍后边做俯卧撑进行加练,平时教官对他们很好,并无任何体罚。“这张歪曲事实真相的照片让他无地自容”。

此前有网友称,他想在长沙某职业技术学院围观一下军训,没料到看到一个学生正跪在地上受罚,“应该是跪了很久,后来起来的时候腿都动不了”,并提出“受罚是要有的,但要有个度吧”的拷问。照片一出,其他网友也纷纷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于杨
长沙 军训 被罚 下跪 俯卧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