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社区大学学生带着“巨型”小抄参加了期末考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4 16:56

【文/观察者网 王佳璐】这是一则有关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故事。

近日,在美国马里兰州的阿伦德尔社区大学(Anne Arundel Community College)的一次期末考试上,一位学生就这样堂而皇之地打起了小抄。

这位学生最终未受到任何处罚——原因竟是这张“巨型”小抄是老师“允许”带入考场的。

据《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Reb Beatty是阿伦德尔社区大学的一名大学助理教授,他负责的会计课程近日举行了一场期末考试。

美国的社区大学(Community College)是美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两年制的初级高等教育。它提供二年大学一般课程教育,学校会颁发副学士学位(Associate Degree),你可以转到四年制大学或学院继续念书,许多学分都是大学承认的。

按照惯例,他允许学生在考试时带上一张3*5大小的笔记。大部分学生“心领神会”地带了3*5英寸的笔记。

然而,却有一名学生带来了一张可以铺满一整张桌子的笔记……

Beatty的INS账号

Beatty在自己的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无奈地写道:“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我和以前一样允许学生带上3*5大小的笔记。今天,一名学生就这样来考试了。”

“是的,这是3*5……英尺。显然我没有规定笔记尺寸大小的单位是英寸。所以,是的,这是允许范围内的。

做地好,这算给我上了一课。”

这张照片被上传至社交网络后,受到了极大的反响。一些网民甚至表示,这名学生的智慧超过了这位教授。

“这名学生有一双能发现细节的慧眼……那可是身为会计非常重要的品质。”

“显然,他是这是班里最聪明的学生。”

“我真的挺想要这个学生来应聘我们公司的”

“你第一看到(笔记)是作何反应?”


你看到后第一反应是什么?太好笑了!


这也太好笑

一些媒体也争相报道此事。


你上了香港新闻了


我是ABC新闻的Joi,非常希望能够和你聊聊

也有人表示,要做这张笔记纸可不容易:


要做这样一份笔记纸可要花好多时间

不过,那位带着超大笔记考试的学生仍然有些惴惴不安。


他在教授的Instagram上留言称,


谢谢Beatty,现在只希望我能够通过考试。


如果我挂科的话,你可以收下我的滑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佳璐
美国 大学 考试 大学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