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被警方带走最新消息:媒体称获王林亲笔手书 承诺徒弟邹勇若判死将付酬劳500万

来源:澎湃新闻

2015-07-16 20:43

在江西警方证实“气功大师”王林涉及其“弟子”邹某被绑架杀害案的消息不久后,澎湃新闻获得一份疑似王林手书的“承诺书”,上有王林的香港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和手印。

媒体称获得了王林“亲笔手书”

“承诺书”称,“如邹勇在2015年元月20号前逮捕,我王林在24小时以内将X佰万X提到王总所指定的地点。续后判了邹的死刑,愿以伍佰万元酬谢。

承诺人王林 2015.元11(编者注:即2015年元月11日)”。

提供这份“承诺书”的人士要求澎湃新闻隐匿其身份,其在今年四五月份获得这份“承诺书”,还称警方证实之后才敢提供,称这是王林要“搞”邹勇的证据。

对于“承诺书”中的“王总”是何人,该人士表示不便透露。

据一位与王林及其“弟子”邹勇相识的江西地方人士透露,此前一直举报王林的邹勇目前已死亡。

《城市晚报》2013年曾报道,邹王二人的纠纷始于深圳的别墅。王林在深圳有个“王府”,而在王林的推荐下,邹勇也在该小区买了栋别墅,当时委托王林帮忙装修,并由此产生几千万的经济往来。按邹勇的说法,王林不断地向他索要礼品、钱财,如果他不给,王林就大怒,在最激动时,王林曾放狠话:“不给就不要叫师傅。”继而两人的经济纠纷不断升级,从房屋款到拜师费,两人甚至还曾对簿公堂。关于房屋的纠纷,王林一审胜诉。

邹勇于同一年接受凤凰视频采访时称:“王林称让我不得好死,出400万买我的命”。

责任编辑:李晽
王林 气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