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大师”王林因重病取保候审 看看他当年如何用气功治病(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13 13:26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昨天(1月12日),“大师”王林因被诊断出严重疾病取保候审。此前,他因涉嫌绑架杀害他人,被警方带走。

王林,上世纪90年代,以“空盆来蛇”“气功治病”成名,自称大师,后逐渐与众多官员、名人交往,扩大影响力。

马云、王林、赵薇(从左至右)早年合影

他自称可用气功治疗疑难杂症,还称自己的病人上至国家元首、军政要员、富商巨贾,下至平民百姓。

小编回顾了一段王林早年的视频,发现他的“妙手回春”全是套路!

第一招:隔空发功

就这么隔空一击,就在腰部和颈部留下了红印。(但我好像没看到……)

一边发功一边问:感受到没?感受到没?

用一只手发功,病人的手也跟着抖动。

第二招:摁头锤脖子

不管是治颈椎:

治下肢瘫痪:

还是治哑巴,王大师都是一招制胜……

第三招:马杀鸡

下肢瘫痪,揉揉腿,好像没毛病。

这位自称背后发冷,不知道什么病,再好的医生都治不好。

到了王大师手里, 用上一点气功加上马杀鸡,她立马生龙活虎。

(翻页为完整视频)


除了给老百姓治病,王林还展示了一整面和外国病人,甚至政要的合影。

虽然王林以“大师”之名忽悠了很多人,但也不乏质疑者。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2013年7月,针对王林涉嫌非法行医,专项调查组成立,然而,调查了近两年也没得到有效线索和证据。

2013年7月18日,反伪科学学者司马南在微博上悬赏1000万元人民币,声称要单挑马云和王林:“因为马云、赵薇和李连杰的介入,我不得不侧过身来正视这个王林师傅。既然你说中央首长、外国元首亲自看过,既然你声称特异功能,既然你敢非法行医斗胆招摇,来北京做一场短兵相接的科学实验好了。”

对于司马南的质疑,王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你司马南吃几碗饭,敢和我叫板?我用气功隔几十米都能戳死你。”

不过,司马南随后就戳穿了其谎言,身体并无反应,还活得好好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王林 气功 大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