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迟到、瞌睡、玩手机 贵州一县17名干部观看自己违纪视频

来源:新华网

2017-05-20 16:29

据新华网贵阳5月20日报道,迟到、打瞌睡、玩手机、交头接耳……近日,在贵州省麻江县纪委会议室里,17名科级干部看到自己在开会时的违纪视频,个个哑口无言、面红耳赤、羞愧不已。

据了解,在近期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经麻江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县电视台现场摄像取证,发现17人不同程度违反会场纪律。其中,有部门主要负责人,有部门副职,甚至还有纪检干部。

从视频监控看,他们有的迟到,有的打瞌睡,有的玩手机,有的坐姿东倒西歪,严重影响了会议质量。

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县委决定对违纪的领导干部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并由县纪委主要领导进行问责处分约谈。

此前,麻江县下发《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规定会场内必须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者调整到静音、震动状态,不得放置于会议桌上,禁止接听拨打电话,影响会议质量。违反规定的,将在全县通报批评,并作为该单位和个人年度绩效目标管理考核扣分依据,严重的给予组织处理或者纪律处分。

责任编辑:唐艳飞
贵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