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珉、黄兴国、武长顺、仇和忏悔画面首公开

来源:央视新闻

2017-07-25 22:15

据中国青年网7月25日消息,7月25日央视播出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中,落马的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和天津市委原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忏悔画面首次曝光。

王珉在镜头前表示,自己对于辽宁的拉票贿选,和辽宁的政治生态恶化,承担政治责任,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应该向党中央和辽宁干部群众忏悔。

黄兴国在落马后画面中称打自己的小算盘出问题,“理想信念动摇,打自己的小算盘出了问题,私欲膨胀出了问题,根本原因是根子上是这个问题,丧失了党性原则,一步一步的放松自己”。

武长顺被查后画面也同时曝光。武长顺:“‘两面人’,白天一个面孔,晚上一个面孔,就是说在大庭广众之下,就是自己阳光的一面,自己正人君子的一面。别人看不到的时候,自己就干自己那些违法违纪的事情,有侥幸心理。”

2014年7月20日,中纪委宣布武长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2015年2月13日,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武长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2017年5月27日,武长顺被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图为武长顺被查前的私藏品。

仇和被查后画面曝光。2015年3月15日,中共中央纪委发布消息,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三天后被免职。2015年7月31日,中纪委宣布,仇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仇和忏悔:“从小到大,从一般的到贵重的,从接受礼品到接受贵重物品, 由犯错误走向犯罪,滑向犯罪的深渊,潜移默化地就变化了,这是我个人咎由自取。”

黄兴国被查前迎接巡视组画面曝光

另据央视新闻7月25日消息,7月25日,央视首次曝光黄兴国被查前迎接中央巡视组画面。2016年9月1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2017年1月4日,黄兴国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移送司法机关。


图片均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为黄兴国被查前画面。

图为黄兴国被查后画面。

图为黄兴国被查后画面。

武长顺被查后画面也同时曝光。2014年7月20日,中纪委宣布武长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2015年2月13日,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武长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2017年5月27日,武长顺被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图为武长顺被查前的私人藏品。

责任编辑:唐艳飞
贪污 巡视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