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列车上猥亵女乘客被录音 被拘留10日

来源:法制日报

2018-01-25 12:45

据法制日报1月25日报道,近日,因涉嫌猥亵他人,31岁的龚某被银川铁路公安处予以治安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1月18日,晓莉(化名)购买了从山东济南到银川的K1286次卧铺车票,返回宁夏。车上,相临卧铺的龚某热情地与她闲聊起来。没想到,夜深人静车厢熄灯后,龚某将手伸进了姑娘的被子,先后两次对她进行猥亵,而一路疲惫的晓莉竟没有丝毫察觉。

第二天一早,睡在上铺的一位旅客将昨晚发生的事告诉了晓莉。意识到遭遇不法侵害,晓莉想到要让龚某受到制裁必须有证据。于是,悄悄打开手机录音功能,质问起昨晚的事,最终龚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拿到对话录音,晓莉立即向列车乘警报案,乘警随即将龚某控制起来。列车到达银川站后,龚某被移交给银川车站派出所,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责任编辑:于文凯
猥亵 银川 拘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