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频繁到访中国“度假”

来源:新浪科技

2017-01-04 13:20

新浪科技1月4日上午消息,继上月赴中国棋院交流后,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再次现身中国,这是参与创立谷歌以来,布林到访中国最为频繁的一次。但对于这样的节奏,谷歌官方并未说明原因,新浪科技得到的回应是:不予置评。

新浪科技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他正在休假状态,最近来中国都是属于个人性质的旅游。”然而我们可以从照片中看到,谢尔盖的手中还拿着口罩,在雾霾季来中国北京“度假”似乎很难解释得通。

这次谢尔盖-布林参访了与谷歌有关联的联合办公项目——People Squared(联合创业办公社)。在2016年4月,谷歌召开了在中国为数不多的发布会,宣布与中国联合办公项目People Squared(联合创业办公社)达成合作,谷歌旗下针对创业者进行支持服务的 Google for Entrepreneurs将为中国创业者提供资金、创业导师、销售资源分享和开发团队支持服务。

谢尔盖手中还拿着口罩,来中国地原因竟是“度假”

谢尔盖主要参访了与谷歌合作的中国联合办公项目People Squared

此次谢尔盖-布林参访的是People Squared(联合创业办公社)位于北京中关村的场地,在中关村e世界大厦地下一层办公区,谢尔盖-布林与中国创业者有简短的交流,但在此过程中,他也并没有说明为何最近频频到访中国。

一位接近谢尔盖·布林的知情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称:“他正在休假状态,最近来中国都是属于个人性质的旅游,除了北京也会到中国其他城市。”

责任编辑:周远方
谷歌 中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