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发生一起化工企业爆炸事件 官方:目前无人员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08 23:39

据央视新闻微博报道,2月8日22:45左右,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铜官大道附近的恒兴化工厂发生爆炸,有两名值班人员受轻伤。

据新浪微博@铜陵发布 9日0点12分报道,2月8日晚10时50许,铜陵恒兴化工(民企,已停产)高沸点溶剂罐发生爆炸,经排查目前无人员死亡。

接报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李猛、市长倪玉平当即指示要求市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全力以赴做好救援处置工作,确保人员安全,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市领导邹河、黄化锋和120急救中心、消防、公安、安监、环保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在现场成立指挥部,组织开展应急救援、现场处置。

目前,爆炸引发的火灾已得到有效控制,未发现次生灾害,并通过“铜陵发布”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官方消息。事故原因查明续报。


铜陵发生化工厂爆炸


铜陵公安发布微博称:“市民朋友不要惊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稳定的社会秩序。”

网友拍摄画面



现场公安消防进行灭火救援




责任编辑:李丕
安徽 爆炸 突发事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