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在美国获两项国际奖

来源:新华社

2017-02-17 14:44

据新华社2月15日报道,14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全球信息安全产业RSA大会期间,中国网络安全企业山石网科获得美国知名信息安全杂志《网络安全杂志》颁发的两个国际奖项,意味着中国创新技术赢得业界认可。

网络图片

一年一度的RSA大会是汇聚全球信息安全企业和利益相关方的业内盛会。《网络安全杂志》每年利用这一时机向参展企业颁发一系列信息安全奖项,山石网科是今年唯一获奖的中国企业。它以内网安全解决方案获得“编辑选择奖”,又凭借“孪生模式”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获得“数据中心安全解决方案热门企业奖”。

据了解,获奖的内网安全解决方案利用山石独创的“未知威胁检测”和“异常行为检测”两大技术,首先发现未知威胁及异常行为,再基于用户行为分析的技术思路,通过机器学习、数学建模等手段分析内网主机的网络和应用行为,能有效感知内网主机是否“失陷”。

《网络安全杂志》认为,这一方案是网络安全防护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可以为企业内部网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与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及入侵防护系统等一同部署,组成严密的网络安全防护闭环。

此外,把“孪生模式”应用于双活数据中心是山石网科在业内首创。双活数据中心是两个数据中心同时工作,既保障了可靠性,也分担了负载,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行业和大型企业。

《网络安全杂志》说,“孪生模式”解决了双活数据中心场景下非对称流量处理的问题,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各类数据中心高可用性架构的全面安全防护和业务不间断。

山石网科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说,上述两项国际奖项说明,中国网络安全企业的创新技术也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去年RSA大会上,山石网科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也获权威测评机构NSS实验室颁发的“推荐级”标牌。

(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何书睿
计算机 网络安全 奖项 互联网治理 互联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