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网评车:领克玩出了什么新花样?2017上海车展现场点评领克01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22 10:00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 4月22日报道】上海车展开幕第一天,很多读者在直播下留言说想去看领克的展台。由于不可控因素,虎牙妹没能如了大家的愿。次日,观察者网特地来到领克展台,看看吉利拎着北欧设计玩出来的领克,到底怎么样。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领克“LYNK&CO”是吉利旗下的全新品牌,视频中介绍的这款“领克01”,内部型号为“CX11”,是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首款车型,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视频新闻 车展 吉利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