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的国产八轮全地形车来了,你会买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08 16:50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说起汽车首先想到的是四轮的,马路上随处能见到的一般是各种各样的轿车,SUV,高颜值跑车。

然而你见过这种的八轮的车吗,别看外表表蠢萌,实则能抵御各种自然灾害,具备八轮驱动,八轮独立悬架,齿轮传动,从而噪声震动低,传动耗损小,平稳性好,可以通过冰雪坡路,凸起等恶劣的路况,可谓是可以上山下海。

可以叫它全地形车(8×8)、越野车(4×4)、普通车(4×2)、消防车、或者还可以叫它船,它是一款5C全能型的国产车,在崎岖的山上可以达到8轮驱动,即使水里也能自由的行动。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作为一款全地形车,别人走的是平坦的马路,5C全地形车可以随心所欲的钻树林。

随便就翻个坡给你们看看我的越野实力,八轮的驱动也没有谁了。

即使是个小横沟也能轻松跃过。

再上个45度多级组合台阶,甩四驱车几条街。

下坡也是稳稳的

在冰雪路面的50度的斜坡上,轰一脚油门就能上去了,凭借超强抓地力,完全没有任何溜坡。

沙滩上也没有任何打滑。

扑腾到水里秒变一艘潜艇。

最厉害的是开到水里就可以为消防车供水,瞧这喷水量,不亚于消防车的功力。

如果能飞起来,应该称霸宇宙了吧。

责任编辑:谢珊珊
中国汽车 汽车 国产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声援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