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访问深圳:希望台湾青年能在这里实现梦想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4 17:01

9月13日下午,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一行考察深圳湾创业广场,参观了深圳湾双创展厅和创新创业孵化器联想之星星云加速器、创新工场。

郝龙斌一行考察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深圳市创新环境及海峡两岸青年创业相关情况,并希望能为台湾与大陆两岸间的交流尽一分心力,让两岸间多沟通、多交流,通过了解、谅解创造双赢。

考察中,郝龙斌听取了深圳市及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投控公司经营管理、深圳湾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深圳湾创业广场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

郝龙斌高度评价深圳湾创业广场的创新创业氛围。他表示这里的创新活力令人难以想象,希望台湾青年能来这里接受资讯、互联网等方面的专业辅导、培训,在这里实践理想、实现梦想,同时也为两岸交流、增进两岸民众血浓于水的亲情创造更好的条件。

郝龙斌参观深圳湾创业广场(图自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郝龙斌12日晚抵达深圳,13日下午参访深圳湾创业基地。

结束深圳参访后,郝龙斌将于明日(14日)上午搭机前往广西南宁,出席第13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暨第10届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郝龙斌将在15日论坛开幕式致词。

责任编辑:李丕
深圳 郝龙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