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Levante“中国版”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7 22:03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2017年11月17日,玛莎拉蒂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Levante(莱凡特)经典版隆重亮相2017广州车展。Levante经典版是一款100%纯正的玛莎拉蒂SUV,同时继承了现款Levante的核心精华,以人民币88.8万元的起售价为追求个性与品味的年轻新贵度身定制。Levante经典版的推出,在扩充玛莎拉蒂现有车型阵容的同时,将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为中国精英人士带来更多的选择。

Levante经典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其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源自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新车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

内饰部分,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未来新车将配备Skyhook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Q4智能化四驱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50马力的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最高时速达243km/h。以澎湃性能轻松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Levante经典版具有卓越的公路驾驶性能和强大的越野能力,既可在崎岖道路提供舒适性,又可在低附着路面提供出色的操控性。

作为一款纯粹的玛莎拉蒂SUV,Levante经典版同样被赋予了每一台玛莎拉蒂汽车所拥有的悠久品牌传承、奢华与运动的品牌基因、源于赛道的极致性能以及人性化前沿科技等专属特征。C柱上镶嵌的Saetta标志沿袭自品牌的旗舰车型,极具辨识度。此外,Levante经典版还可提供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后视摄像头等丰富的高性价比可选装配件,进一步提升奢华度与运动感,于细微之处,尽显百年经典风范。

责任编辑:谢珊珊
玛莎拉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