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之豪华品牌方向盘颜值篇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7 22:28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一线超豪华品牌们往往给人都是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焉。”本次2017广州车展,小编我给大家先带来阿斯顿·马丁、宾利、保时捷品牌。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豪华品牌的方向盘究竟哪家强?厂家说了不算,小编说也不算。“颜值”最高的方向盘,由各位网友来判定。

· 阿斯顿·马丁

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老牌豪华品牌阿斯顿·马丁DB11和Rapide S。阿斯顿·马丁车辆方向盘显着比较沉稳老练,对于年轻人来说吸引力略显一般。


DB11车型在上和Rapide S在下。欣赏、喜欢阿斯顿·马丁品牌的人们,往往都是一群不愿随波逐流,热衷于小众而有格调的品牌。

· 宾利

宾利品牌的光环加成太大,中间的l宾利ogo时刻都发出耀眼的逼格。三幅式方向盘也是非常耐看,既突出了品牌豪华感也不失对年轻人的吸引力。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Levante的发布让玛莎拉蒂在国内的销量有着明显的进步,喜欢玛莎拉蒂品牌的人都会沉迷于于玛莎拉蒂雄厚有力的排气声浪。玛莎拉蒂的方向盘就表现着中规中矩,亮点不如其它品牌突出。


·保时捷

保时捷的方向盘依然是熟悉的味道,非常符合保时捷品牌对于操控的追求,把握手感也是非常棒。



此次所拍摄车辆为Panamera新能源版

以小见大,方向盘设计看豪车未来趋势


不可阻挡的趋势,就是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年轻化。从豪华品牌车辆方向盘可以看出,运动和年轻化会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超豪华品牌汽车潜在用户越来越年轻化,市场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这个销量为王的时代,谁能把握住未来的潜在用户谁才能笑到最后。各豪华品牌方向盘“颜值”判定,当然是交给大家,你们才是真正的考官。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工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