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 |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首次公众亮相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7 23:00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携旗下新品,尊贵驾临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以及超豪华敞篷车曜影Black Badge首次在展台上联袂亮相。

一个月前,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正式上市,作为旗舰车款,幻影距上一次换代已长达14年的时间。

劳斯莱斯汽车中国区总监李龙先生表示:“全新幻影的加入使整个劳斯莱斯家族都以年轻而现代的崭新风貌呈现在新一代劳斯莱斯客户面前,劳斯莱斯的品牌年轻化战略已卓有成效。” 

率先应用于全新幻影的劳斯莱斯专属“奢华架构”轻盈而坚固,使全新幻影车身刚性较第七代车型增强了30%,匹配新一代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进一步提升了劳斯莱斯的驾乘体验。同时这一车身架构具有高度延展性,能够应用于未来所有劳斯莱斯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幻影搭载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900N·m的惊人扭矩和1700转/分钟超低转数的同时,功率可达563马力,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搭配ZF 8速变速箱也确保了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自如畅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中国汽车 汽车产业 汽车工业 劳斯莱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