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之魅力车模福利篇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0 07:37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上海和成都车展后,广州车展是今年的压轴大戏。全新凯美瑞、沃尔沃XC60、全新卡宴、全新宝马6系GT等车型统统正式亮相2017广州国际车展。除了吸睛的新车,每一次车展上另一道风景线应该就是属于各大展台的魅力车模了。话不多说,2017广州车展之魅力车模福利篇正式开始上图。

听说这是一个汽车新兴品牌

北欧品牌沃尔沃展区车模

这车一看就很贵系列

高能预警,前方一大波自主品牌区车模小姐姐


比亚迪品牌展区车模走秀

吉利品牌展区车模

广汽传祺展区车模

想找小姐姐喝咖啡的,可以去东风启辰展区

车模比车有看点系列

还是车模比车有看点系列

现在依然还是存在着,某些自主品牌在车展中用车模来吸引眼球的策略。车模比车好看系列希望能越来越少,如果某天真的可以做到“车模,你挡住我们看车了。”的心情,那就是国产汽车真正意义上的进步和发展。叨老师,还听说今年传祺GS8车型尾灯设计广受好评,于是叨老师也特意去现场拍了传祺GS8尾灯,然后发现实车确实很好看。

好啦,我们今次2017广州车展福利篇正式结尾,我们下篇文章再见。

本文系观察者网汽车频道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