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超跑在华接受预定:先付133万 2020年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0 08:23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特斯拉推出了第二代特斯拉Roadster,该车型售价25万美元,将于2020年投产。首批1000辆Roadster售价为25万美元每辆。之后交付的Roadster售价为20万美元,预定客户需缴纳5万元美元订金。该车型的配置相当出众,搭载3台发动机,全轮驱动,可容纳两个成年人以及两个小孩乘坐,并配备可移动车顶。

Roadster拥有200kWh电池组,续航约1000公里,加速到百公里时速的时间为1.9秒,它能够在8.9秒内通过400米距离,最高时速能够超过400公里;四座设计,拥有高达10000牛米扭矩。

虽然Roadster具有巨大的吸引力,甚至能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但其生产仍然很棘手。由于生产瓶颈导致Model 3生产延迟,特斯拉目前面临严重的资金短缺问题。而且特斯拉将在何时何地增加第二条Model 3生产线尚不得而知。因此,即便等到2020年再增加Roadster的产量,而且即便该产量低于Model 3产量很多,前者的生产成本仍会非常昂贵。

特斯拉表示,尽管预订将保证用户享受按大致交车优先级交付的权利,但预订并不视作是对车辆的购买或下订单。当特斯拉即将开始为预订车辆进行生产时,将要求用户选配车辆。特斯拉将生成一份订单,同时用户将收到一份购车协议,其中将显示车辆价格,以及对任何适用的税费、运输交货费用及其他费用的预估费用。如用户同意订单及购车协议,先前支付的预订订金将全额转计为订购车辆已付款项。


责任编辑:谢珊珊
特斯拉 跑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