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否认向法拉第未来投资9亿美元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1 14:03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 Trend报道称,塔塔汽车在本月15日否认了对法拉第未来(FF)将要进行投资的传闻。在上周的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塔塔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向法拉第未来投资9亿美元。

塔塔公司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消息(指塔塔投资法拉第未来)是不正确的,除此之外,我们目前对此没有任何评论。”而且塔塔在本土汽车厂业绩均不佳的情况下,投资法拉第未来更加是几无可能。

此前的消息称,法拉第未来估值约90亿美元,而塔塔将出资10%来保证电动车项目的启动。

印度塔塔汽车集团目前拥有从英国收购的捷豹和路虎等高端品牌。有评论认为,如果塔塔入股法拉第未来,这两个品牌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法拉第未来独有的技术。

在此之前,法拉第未来的融资也并不顺畅,贾跃亭曾从美国亲赴香港融资,但是也未能如愿以偿。在没有能够筹集到足够资金的情况下,今年已经有多名法拉第未来的高管离去。包括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技术官,而前者甚至是今年才刚刚加盟FF的。这些高管的离去,对法拉第未来也是不亚于融资失败的打击。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宇波
电动 汽车工业 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