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混动版申报图曝光,神车要崛起的节奏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2 16:41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 张浩宇】日前,最新一期的国家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披露一组宝骏730混动版车型申报图。新车尾标处也贴上了“宝骏730 HYBRID”标识。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与现款宝骏730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该车位于前进气格栅中央的宝骏LOGO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时,在前翼板以及车尾等处加入了“HYBRID”标识。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TX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将搭载一套源自上汽通用的48V微混系统,其能够实现自动启停技术以及动能回收等技术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该车将采用来自联合电子的48V轻混系统,可以对制动能量进行回收,并实现车辆启停和轻度的行驶动力辅助功能。

编辑点评:

现在还不能确定“神车”宝骏的工程师们,能不能把上汽通用48V微混系统调教的合适。新车未来上市后,这套混动系统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都还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