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官图发布(多图)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3 11:28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今日,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A级的内饰官图。从新车内饰图上可以看到,新一代A级极具家族特色的内饰设计,使得车型看起来更加豪华,该车计划在2018年初正式发布,并由北京奔驰同步国产。新车与现款对比进步非常明显,老款给人明显的塑料廉价感不见踪影。

虽然是旗下定位最低的入门级车型,但新A级的内饰这次一点也没有丢豪车的脸。整体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辅以木纹装饰板,逼格满满的。同时新车还可选择黑色真皮和拉丝铝装饰板组合,呈现出不俗的运动气息。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两块连体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色内饰氛围灯等。而且官方还透露,新车的前排座椅还将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新车的内部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使得新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加充裕,这主要得益于奔驰全新A级将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除此之外,全新平台还将降低新车的整备质量,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同时新车的后备厢的容积提升至370L,相比老款车型提升29L。

总的说来,新一代A级在内饰上下了不少功夫,相比现款A级廉价的塑料件内饰要强不少,要知道目前款A级即使是最强悍的A45 AMG,其内饰水平也并不能完全对得起售价。因此这一次的改进,奔驰可以说是对症下药。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