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范!蔚来ES8部分配置信息曝光,车标“江淮蔚来”亮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4 11:16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张浩宇】近日,国内汽车媒体汽车之家曝光了蔚来ES8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为蔚来汽车的首款SUV,将江淮联合打造,在车标尾部将会有“江淮蔚来”的标识,将于今年12月16日正式上市。


为了提升副驾舒适度,蔚来ES8针对副驾驶座椅和前方空间进行改造升级,控台取消了传统车型的手套箱,并在座椅前方配有腿托和脚托。


省掉了手套箱也不用太过担心储物空间,由于ES8没有内燃机车的换挡杆结构,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一个开放的空槽。

编辑点评:

一心想和特斯拉比高下的蔚来,确实令人期待。但是,蔚来和江淮合作,是否符合其高端定位,以及新车量产之后的实际质感如何,一切都是未知数。高调的蔚来和低调的威马,这是一对有趣的对手。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