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将推贺岁限量版,这次又模仿了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4 11:42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近日,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T700将在11月30日推出贺岁版限量车型。新车将提供3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以1.8T双离合尊享型、1.8T双离合尊贵型、1.8T双离合旗舰型为基础,在外观颜色、内饰等处进行了优化调整与升级。

外众泰T700贺岁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部分加以修改。例如新车除采用红色车身外,还将针对该特别版车型新增一种“釉金棕”的车身颜色。其前门落地灯的图案也被更改成了中文“家”字标识,再配以轮圈中间注入的中国红的颜色,凸显了其贺岁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据悉,该车将仅限于春节期间销售,不知将推出的贺岁限量版会引起什么样的反响?众泰这个品牌自面世以来一直饱受抄袭的诟病,从众泰T600抄袭大众途锐,Z700抄袭奥迪A6L,众泰云100、Z100抄袭铃木奥拓,再到SR9抄袭保时捷,无一不在模仿抄袭。




编辑点评:纵观众泰的发展历史,貌似众泰从来没有正向研发过一款车型。从最初的购买别人老旧的生产线生产贴标原型车,到现在的厚颜无耻的抄袭,众泰把这种抄袭的技能运用地如火纯情。很多人说,众泰自发家到现在,除了抄袭,就没学会别的东西。这句话对,但也不对。众泰T700坚持自己的风格,至少看不出任何别的血统,这种“创新”比之前的单纯的模仿要好很多吧。

责任编辑:谢珊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