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始研发混合动力M车的道路测试,称“电动化趋势不可避免”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4 14:16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据外媒11月22日报道,宝马已经开始研发混合动力M车的道路测试,已得到宝马M部门副总裁Dirk Hacker证实, 虽然他拒绝详细说明宝马正在开发的动力总成的细节,或者说可能使用哪些车型,但他确认开发工作正在进行,未来的M混合动力车是“不可避免的”。

Dirk Hacker称:“电动化趋势不可避免,我们确实在研发混合动力。目前,能够透露的是,宝马正在攻克一项极其精准的技术解决方案,至于如何利用还没有最终决定。”他认为,使用混合动力将增加汽车重量,影响车速和灵活性,这是最主要的顾虑,“让性能版汽车增重总不理想。但如果能实现内部安装电气化,那么就有应对方办法了,汽车的速度会加快,或者可以做到在城市内以电动驱动。同时,针对不同城市的情况,还要提出不同的应对办法。”Hacker所说的意味着,随着排放法规日趋严格,要保持销售目标,宝马不得不在短期内实现M系列车型电动化。同时,他还强调,宝马新一代电动车技术将于2021年问世。

责任编辑:谢珊珊
宝马 电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