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混动版PHEV将于明年上市 能否改变销量命运?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7 11:15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上汽大众辉昂混动版车型PHEV,有望于2018年上市销售。辉昂在中国市场上市后销量不佳,虽然整车质感不错,但是中国的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销量远不如同期上市的同品牌同价位SUV途昂。

外观方面,相比于在售车型,辉昂GTE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造型,其汲取了类似于海外版Passat R-Line及速腾R-Line等车型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运动化,同时在新车车身多出还增加了GTE标识。

车尾部分,除了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新车相比辉昂普通版仅增加了GTE标识,其他部分并没有明显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和白色撞色的内饰搭配,中控部分换装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的仪表也更换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样式。

动力方面,辉昂GTE车型或将搭载与奥迪A6L e-tron车型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变速箱。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850km,综合油耗为2.3L/100km,在全新的两段式充电技术条件下,将提供7.2kW的充电功率,在这种状态下,仅需2h就能充满电。如果使用家用220V电源充电,充满电时间约为8h。

责任编辑:谢珊珊
汽车 新能源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