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雷克萨斯NX 众泰新款大迈X7S曝光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8 09:27

【观察者汽车频道报道】谁说众泰只借鉴德系厂家?众泰新款大迈X7S这次就把外观借鉴指向了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保时捷、途观、奥迪等品牌都接受过众泰的洗礼,所以每次众泰一推出的新的车型,牵动的不只是消费者的心,还有广大豪车品牌设计师。

外观方面,大迈X7S的前脸看上去非常的激进,进气格栅的造型使用了雷克萨斯的纺锤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雷克萨斯NX,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比较时尚,狭长的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看上去特别犀利,下方的包围也是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大迈X7s的变化也不明显,平底方向盘、旋钮挡杆等等,浓浓的众泰风,给人一种豪华配置高的感觉。

动力方面,大迈X7s预计将搭载与原版大迈X7稍高配置的动力系统,具体配置暂时还未对外公开。

编辑点评:

众泰皮尺部,又立功了。这次的抄袭对象直接指向从未染指的雷克萨斯。这是否也证明了雷克萨斯近期在国内的销量不错呢?那么问题来了,众泰下一款新车,又会抄袭谁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