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6正式发布 前脸变化明显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30 13:35

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新款马自达6(国内称为阿特兹)车型,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在配置部分也有一定的提升。

新款马自达6在前脸部分的改变还是很大的,盾牌状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相比于现款横幅式设计更加上档次。

同时,现款车型飞翼形的镀铬饰条也有所调整,新款的设计要更加复杂,也更有立体感。此外,新车的鹰眼式大灯组相比于现款车型也更加犀利。前保险杠部分,新款车型一改现款的分体式设计,更加扁平化。

尾部造型上,新车主要升级了尾灯组内部,全新的LED尾灯组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性,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尾部,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来到车内,新车的风格趋向于简洁,中控部分的线条进行了简化,更多采用了通透式的横向线条设计,这与大众的最新设计语言有些相似。新车将会配备有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像MR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新一代360度全景影像等都有配备。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马自达6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谢珊珊
车展 汽车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