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上汽大众和供应商纠纷,将导致49家车厂停产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30 18:47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日前,上海国利汽车真皮饰件有限公司致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函件,为《关于上汽大众相关问题即将造成停线的函》。里面提到因上汽大众向其提出三个不合理条件,致该供应商30亿元人民币的货款至今无法结算。导致公司及员工出现不稳定的状况影响生产效率,有可能出现众多主机厂被迫停线,甚至是影响社会稳定问题。

意味着,与此前舍弗勒《 紧急求助函》中提到导致49家汽车整车厂的200多款车型陆续停产一样,如果上汽大众无法处理好与该供应商之间的矛盾,将导致多家整车厂因座椅配件供货的缺失而陆续停产,可能出现不可控的局面。

有不少网友表示,上海国利汽车真皮饰件有限公司是在压榨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才是受害者。而非上汽大众压榨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部分网友则站在上汽大众的对立面,认为错在上汽大众。

此次,上汽大众和供应商上海国利汽车真皮饰件有限公司的纠纷,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结论。有关新闻的最新进展,请持续关注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