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战舰》游戏介绍

来源:《巅峰战舰》

2017-12-11 17:14

全球对战TPS海战竞技手游《巅峰战舰》由英雄互娱近百人的全球化研发团队倾力打造,使用了Lightingmap以及Soft Particle等先进的模型处理技术力求画面更加精美。游戏内支持10V10真人实时对战。游戏当前开放中苏美日英德6系百余艘巡洋舰,驱逐舰,战列舰,潜艇,航母5大舰种,实现海空潜立体化作战!快来加入相应阵营,进行天梯、常规多种模式的战斗。《巅峰战舰》荣获全球54个国家App Store推荐,现已正式开启亚洲通服,与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等国家展开荣誉之战!

【产品特色】

亚洲通服 全球10V10实时竞技

《巅峰战舰》于9月荣获全球54个国家App Store推荐,并于11月正式开启亚洲通服,玩家可与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等国玩家,围绕天梯匹配等模式展开10V10同屏竞技。通过不同战舰特性打造丰富战术,抵御外敌,为国家荣誉而战!

极致画面 真实战争即视感

《巅峰战舰》采用Unity引擎打造,游戏中存在昼夜动态天气系统,使海上场景更加逼真,同时研发团队对战舰模型进行了Lightingmap技术处理,确保模型的高拟真呈现,并使用Soft Particle技术对舰船开炮及船体爆炸进行了优化处理,为游戏带来更真实的战争氛围。

历史名舰参战 海空潜全舰出击

《巅峰战舰》对二战时期全球多达近百种的战舰进行了全面的拟真还原,战列舰、驱逐舰、巡洋舰、航母、潜艇五大舰种尽数登场,全面实现以“海空潜”为主的立体化海战游戏体验,享受高度写实的海战激情。

在研发中运用最新仿真物理技术使舰船在造型、设计数据甚至实战表现上全部都完美地趋近真实。

新手友好 百种战舰任你选择

玩家在游戏中获取舰船的方式为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后,可同时解锁对应等级的各类舰船,大大节省了升级过程,让玩家可以享受更纯粹的对战乐趣。同时全新个人军港为玩家带来议政厅、军校、兵工厂、物资中心、船坞、商界六大功能,为玩家产出更多道具,极大提升战舰升级时间,让玩家更专注于游戏体验。

操作便捷 人性化处理  

《巅峰战舰》为玩家提供了自动与手动两种操作模式,自动模式中舰船将会随着玩家设定的方向前进,玩家可以将更专注于设计。而手动模式是为更加追求操作和个性化玩家准备的,操作过程较自动模式更为复杂,需要兼顾方向、瞄准、开炮等操作元素,但是随之而来的好处是玩家对战舰的控制更加细致,在混战中可以带来巨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荀越
战舰 二战 战争游戏 中国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