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救援时 大V却发出阴阳怪气的声音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8-13 15:34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救援正在进行,无数网友心情悲痛,无论有没有亲人朋友在事发地,都为天津合掌祈福。但一些微博大V却在这个时候发出了阴阳怪气的声音。

万科董事长王石今早发微博称联想起广岛长崎蘑菇云,该微博甚至一度登上新浪微博热门搜索榜,目前已删除:

王石已删微博,网友保留截图

微博简介“知名学者”的吴稼祥,称天津爆炸是“冲锋队的又一次杰作”,该微博目前已删除:

吴稼祥已删博,网友保留截图

消费者报道王晓林,微博称CNN记者直播被阻是“弱智国无新闻”。该微博目前已删除。另据CNN官方解释阻挠拍摄的是遇难者家属。

微博截图

人大教授张鸣,大家还在为救援祈福,教授已经开始追责,并找出了灾难原因:

张鸣微博截图

(观察者网 文/邱荔)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大V 天津 爆炸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